我院开展“汲取红色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纪念“一二·九 ”共抒爱国情 红色读书交流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0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思想引领项目中心129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 “汲取红色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纪念“一·二九”共抒爱国情红色读书交流会行活动。






同学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分享着自己的感想,表述着新时代青年的铮铮报国心。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铿锵的语言为我们诉说着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对先烈的缅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累的不仅仅是经验,还加深了对历史的感悟,明确了当代青年人要奋斗拼搏的方向。更是让同学们深刻铭记国耻,振兴中华,加深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百年奋斗史的理解。我们任重道远,需循着前辈的奋斗之路,坚守我们得信仰,奉献我们的热血,为祖国伟大复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