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4   动态浏览次数:13


奋斗是不变的青春气质,担当是永恒的青春底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团委于52日特开展“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奚亮主持。



在团课的学习过程中,奚亮带领我们全面的认识了共青团,全方位了解了共青团的社会职能。做为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我们应凝聚我院团员青年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党史、学团史、寻初心、担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实践上深刻理解、高度认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活动期间,智慧团建项目活动中心副主席王萌萌带领我院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一同举起右手,铮铮誓词、铿锵有力!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报效祖国、报效社会的雄心壮志。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用心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先进性。成为激励他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的引路灯。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活动的学习,展现了团员同学们对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积极参与的青春风采,我院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斗,担当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