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亮”活动——设立学生党员服务站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职能,工学院党支部决定设立学生党员服务站。

服务站本着“为师生服务,树党员形象”的宗旨,是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一个先进学生群体的部门,是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地,是学习和交流的园地,是向青年学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知识的阵地。党员服务站现有张舰文、王蕊、刘嘉琪、刘韩芹、李佳泽、李变,六名学生党员。





服务站围绕“五送”功能定位开展工作,一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开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开展学业帮扶和学习交流会。可以开展相关专业学习咨询,邀请高年级的学生对低年级的学生进行专业方面的解惑答疑,在学习方法、就业经验等方面给其一定的指导。三是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宣传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事项,持续开展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四是组织开展读书沙龙活动。建设党员服务站读书角,开展图书借阅、捐赠图书、图书漂流、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五是定期组织美化校园的义务劳动,科技、文化进寝室的宣传活动。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大学生党员服务站正以实际行动履行着他的承诺,“做师生员工的贴心人,做和谐校园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