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厚德修身”学生素质养成工程推进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8   动态浏览次数:82


为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与文明素养,保证厚德修身工程稳步推进,1117日我院在工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召开了“厚德修身”学生素质养成工程推进会,团委书记奚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凤龙书记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厚德修身”学生素质养成工程多层次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方向进行了发言,2019级辅导员刘畅表示:要继续稳固落实考研工作,定期召开考研交流会,鼓励支持学生考研,真正为学生考研提供助力。2020级辅导员奚亮表示:要通过红色观影活动,读书报告会等活动让学生在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力学竞赛等专业比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为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基础。2021级辅导员侯云艳表示:要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意识,通过“大爱长旅”摄影大赛等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长旅归属感,营造热爱长旅,感恩长旅的良好氛围。最后凤龙总结到:厚德修身工程是一项长期育人工程,要做到厚德修身工程常态化,将其真正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统筹谋划,分类实施,共同推进厚德修身工程落实。



本次推进会不仅对我院开展的厚德修身工程活动作出了总结和反思,更为我院后续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扎实推进“厚德修身”学生素质养成工程落实,帮助学生确定个人成长目标,努力将我院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