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以“中国梦”为主题主演讲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6   动态浏览次数:102

     2017年4月18日,团委在教学楼举办了主题“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前期在班级内部进行海选,最后每班出四名同学参加院里比赛。并且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做好充分的宣传工作,吸引新生积极参加。

     邀请列席评委,预赛邀请有经验的院、校学生组织负责人,决赛邀请院、系的相关老师担任评委。提前借好教室,确定演讲主题并做好标签。提前布置会场,准备好评委打分的纸笔和计算工具;准备好水和奖状。联系宣传部及信息采集部赛前赛后报道宣传工作及摄影工作。做好分工,明确分配任务,责任到人。确定好主持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工作要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生的普通话演讲风采,这是我们院自建院以来团委的第一次开展活动,我们会从这次的活动中吸取经验,为以后的活动打下基础,让团委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

  

     在院领导积极支持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演讲比赛开展十分成功,我们团委以后会经常开展这种活动,丰富同学会的业余生活,为班级的团结互助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