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子闪耀吉林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时间:2024-03-20 供稿单位:工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工学院 审核人: 浏览:10

近日,由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分会举办的吉林省工程造价知识讲座暨工程造价技能大赛颁奖大会隆重举行。工学院教师宫越、赵慕楠带领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专业11名学生与吉林省行管部门、工程审计、财政评审、建筑高校、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单位技术负责人以及造价专业人员1000余人受邀共同参加颁奖大会。

吉林省工程造价知识讲座暨工程造价技能大赛颁奖大会现场

大会对2023年度工程造价行业的重要事件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优秀企事业单位、杰出技术人员,以及在 “2023年‘求实杯’吉林省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卓越的高校学生等业内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工学院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专业学生40余人在大赛中斩获团组奖及个人奖28项。其中,荣获团组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荣获个人专项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

团体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领奖

个人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领奖

该项赛事作为教育厅批准的吉林省建筑类高校竞赛,是吉林省造价行业最高级别专业技能竞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指导,工学院智慧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合作企业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加强建筑高校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推动高校智慧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探索大学生建筑技术应用创新创业的途径。

受邀参会学生代表合影

自工学院智慧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成立以来,产教融合不断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本次盛会为学院提供了一个展示学术实力和研究成果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学院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智慧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生登上吉林省工程造价行业比赛的最高领奖台,是对学校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肯定,也是对获奖学生勤奋学习的激励,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增强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为未来职业生涯积累了宝贵经验,优异的成绩将吸引更多企业的关注,为学院带来潜在的合作机会和资源,从而推动学院的智慧建设和现代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