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管理经验,和谐“寓”你同行丨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公寓管理人员业务技能,1117日、19日,公寓管理中心在二、三公寓党建活动室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苏宇主持,全体公寓管理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九位公寓管理员围绕自身工作亮点、特色经验、取得成绩、工作创新、不足之处、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各位公寓管理员通过多年的经验分享、精彩的案例分析、独特的创新思路,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使各公寓管理员能够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学经验、促提升,进一步提升公寓管理与服务质量。分享后,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为推动公寓未来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苏宇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交流会集中解决了公寓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交流查找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与方法。我们要以此次分享交流会为契机,以分享的管理经验为指引,以创新的工作思路为起点,不断提升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