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先进集体评选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学院工作的整体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总结和推广学院工作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2月25日,学工系统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先进集体评选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紧密围绕学生思想引领、防疫抗疫、学团建设、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阐述了疫情期间,辅导员肩负多重身份,以“敢于当先”的精神、“多措并举”的思路、“一防到底”的决心,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守护学生健康安全。

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测评,评价学校各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情况,评选级单位先进集体。与会的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中层干部共11人进行了投票。希望各学院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力全面、作风扎实、善打硬仗的学生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