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有你有我”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13

为帮助学生缓解压力、疏导情绪,积极传递心理“正能量”,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以“共同抗疫,有你有我”为主题的诗歌、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4月3日--4月15日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须知

1.内容需围绕抗击疫情主题,积极传递正能量 ;

2.诗歌作品不超过500字,绘画作品需提供清晰的正面横屏电子照片原图(JPEG格式,大小不超过5M);

3.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学院+姓名+电话”格式命名;

4.投稿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的最新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

5.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于4月1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493872719@qq.com。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由评委老师进行评选,结合具体参赛人数,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会在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