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吉林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4

11月19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吉林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张雨欣荣获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将“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动员,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内选拔,在全校营造了学宪法讲宪法的浓厚氛围。经过学校遴选推荐,张雨欣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并顺利通过初赛选拔后,与来自14所高校的选手共同参加了线上演讲决赛。张雨欣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赛后张雨欣表示,此次比赛是对自己掌握宪法知识的全面验收和评价,荣誉的获得凝聚着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的鼓励和支持,感谢大赛主办方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

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法制宣传教育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继续深化在全校师生中普及宪法知识,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引导长旅学子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