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健康,绘育心成长 |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海报征集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3

绘出心灵的色彩,表达心灵的美好,述说心灵的故事,用心培育,点亮“心”的天空亲爱的长旅小可爱们!心理健康教育海报征集活动扬帆起航啦!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生中积极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帮助学生顺利成长和成才,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特举办“关注心健康,绘育心成长”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二、活动须知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作品内容围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进行设计;

2.标题鲜明,美观新颖,尺寸合规,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三)报送方式

请于2021年5月17日16:00前,将海报作品电子版以PDF形式发送至心理中心邮箱2493872719@qq.com,文件名为:海报名称+年级+班级+姓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5名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