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打卡计划,习惯养成在春天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8

有人说,TA想要每天坚持读书有人说,TA想要每天坚持跑步有人说,TA想要每天坚持背单词有人说,TA想要每天坚持早睡早起

一、活动名称

21天习惯养成计划

二、活动目的

在行为心理学中,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就是说,一个人的动作或想法,如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或想法。为促进同学们自我成长,掌握培养良好习惯的方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工作处举办“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1.活动组成

活动由21天练字打卡、运动打卡、学习打卡和阅读打卡等活动组成。

2.活动要求

参加活动的同学加入活动主题微信群,每天在微信群内发布当天练字、运动、学习和阅读的图片,以此完成当日习惯养成任务。

五、参赛与报名

1.每个学院派出至少10人参加。

2.报名:请有意向参加21天打卡活动的同学于3月23日18:00前,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21天,你改变不了世界,但是可以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