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心理剧”热切筹备ing......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2

心灵似一曲动人的乐章,舞动着花季年华心灵似一幅悠长的画卷,演绎着百态人生心灵似一首悦耳的歌谣,诉说着喜怒哀乐心理剧,和你想的并不一样它没有歌舞那样华丽幻美,也没有戏剧那样内涵丰富 ,但是反映了同学们自己的生活“心理剧大赛” 给大家一个舞台,以自己演绎曾经,用心灵碰撞心灵,擦出绚丽的烟火

 

一、比赛主题

“心怀阳光,逐梦成长”

二、比赛范围及报名时间

范围:全体2020级学生(每个学院至少派出1个团队参赛)

报名:电子报名表格请于3月17日15:00前,发送到邮箱:2493872719@qq.com

、比赛安排

1.初赛

心理情景剧以视频形式展示最终发送到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邮箱:2493872719@qq.com。

2.决赛

决赛为线下演出(时间待定)

3.时间以及团队人数

整幕剧的演出时间需控制在10分钟以内,每个参赛团队人数为5-8人。

4.演出道具

参赛所用音乐、道具(除桌椅外)、服装需参赛人员自行准备。

四、剧本内容与要求

剧本内容与表现方式不限,但主要以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主线,把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中的心理冲突、不解、迷茫等,以各种方式编成“心理剧本”进行表演,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鼓励原创,原创剧本将会在剧本评分环节中加分,若借鉴了他人的剧本,需标明出处;情景剧形式不限,可为话剧、音乐剧、舞剧等多种形式(剧本原创及借鉴皆需要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