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3

为落实省政府、教育厅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2020年8月19日,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生活辅导员、公寓管理员、保洁员、维修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赵英爽主讲,副校长马维东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力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开学后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赵英爽老师围绕着公寓管理人员的防护、重点区域的消毒、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校园防疫宣传及心理疏导等几方面进行,针对各个岗位的工作性质和内容结合相关规定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通过对开学后工作流程和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副校长马维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忽视,开学在即,学生即将返校,给公寓管理工作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各位公寓管理人员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担起防控责任,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全力做好迎接学生返校一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