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生在线观看国家开发银行信用助学贷款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4

3月11日19:00时,国家开发银行以“切实保障助学贷款学生权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为主题,通过“抖音”和“一直播”双平台同时为学生进行直播讲座,主讲人为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分行客户经理康春鹏。

                           


辅导员第一时间将通知发布给学生,有序组织已申请或有意向申请国家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观看讲座。本次讲座详细讲解学生申请、还款和提前还款操作流程,“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和“支付宝”操作使用有关内容,并对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还本付息或失去还款能力的贷款毕业生出台的新政策予以解读。

                         

    本次讲座使学生详细了解了国家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还款、逾期、征信以及疫情新政策等相关事宜,有效避免了学生因不熟悉政策而导致无法顺利申请国家信用助学贷款或还款逾期等问题。疫情期间的出台的新政策,真正做到了精准帮扶,实现对经济困难家庭学生助学贷款应贷尽贷,助力困难学生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