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白衣天使心灵寄语”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0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有的开学复工,不仅威胁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也影响着每个人的心理健康。面对疫情,白衣天使义不容辞的奋战在一线,用她们原本瘦弱的身躯为全民战斗。为引导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珍爱生命,幸福成长。6月2日,学生工作处面向2019级学生举办“白衣天使心灵寄语”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用自己的云中锦书寄语白衣天使,为白衣天使加油鼓劲的同时,也通过感恩更加珍惜生命。

信息一班赵欣萍:你们是这场战疫中最辛苦的人,每天要穿着好几层防护服在各个科室间奔波,每天都要安抚以及治疗病人,与新冠肺炎作战斗,与病魔抢人,与时间赛跑,可是你们也是父母的心头肉。感谢你们的默默贡献,谢谢你们把黑暗照亮,变成一道道光;也谢谢你们勇斗新冠肺炎,为我们带来了春天,希望你们永远都能够被生活温柔以待。

信息一班黄远媛:2020年是波折的,也是幸运的。波折在经历了新冠病毒的攻击,幸运在有无数的白衣天使默默守护我们,是你们给了我们继续健康生活的底气,现在,换我们来守护你们吧!我们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让你们好好休息休息。谢谢你们,我们的白衣天使!

旅游管理一班  楠:国难当前,你们挺身而出!疫情如此凶险,你们却迎难而上!你们从未胆怯,你们从未退缩!是你们的付出,才换来今天祖国的平安;是你们的努力,挽救了更多人的生命。你们是真正的无名英雄,虽然不知道你们每一位的姓名,但你们有个共同的名字--白衣天使!向你们致敬,你们是大家心中的光明,永远敬畏的英雄!

旅游管理二班  佳:2020年初,面对肆虐的疫情,我们半步不敢离家,是你们不顾自身安危为我们开辟出一条健康之路,也是你们在大年初一的早晨奔赴各个疫情灾区。你们用生命为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知道了生命的珍贵,也让其他国家的人民对我们刮目相看。虽然我们不是白衣天使,但是我们要做你们坚强的后盾,为那些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

旅游管理三班彭利华:一场疫情让我见证到你们的无畏,你们身穿白衣头戴护目,手拿仪器脚下生风,不停奔波,无时无刻不在死神手中抢人。为了人民,你们甘愿在一线战斗,你们是“逆行者”,你们是先锋队,你们是我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感谢你们!

旅游管理四班吴小芸:你们是最美的天使,在疫情中方显英雄本色。是你们在不停歇的守护人民,是你们冒着生命危险奔赴一线抗击疫情。你们是人民的英雄,是我们大家都学习的榜样。在这里,我不仅仅要感谢你们,也要祝福你们,祝你们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俄语班苟文瑶:伟大又无私的白衣天使,我特别佩服你们的勇气和付出,没有你们,可能现在的疫情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的生活可以幸福美满,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是永远的太阳,大家会永远记得你们,不顾生命危险,守住了我们的生命底线,我们以你们为荣,祖国以你们为荣。

英语四班刘思琪: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面对这场没有国界的疫情,医者仁心,我们这些最最可爱的白衣天使,逆向而行,坚守在一线阵地,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防止疫情蔓延的钢铁长城。你们不怕牺牲,是我们新时代最最可爱的人,向白衣天使致敬!

环艺三班 孟平展:当危险来临时,是你们奋不顾身冲在最前面,替我们负重前行。可是,你们也是有家人或者有孩子的白衣天使啊,他们也需要你们,但可爱的你们仍然为了大家暂时舍弃了小家。白衣天使,我们的榜样,衷心地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风景园林一班李思齐:凛冬散尽,星河长明,白衣请愿,星火驰援。或许我们素不相识,可我们都是中国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当我们在温馨的家里过年时,是你们在那日夜不停地与病毒作斗争。是谁带给我们平安?是谁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奉献?是你们--最亲爱的白衣天使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向所有奔赴在前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工程造价一班 李瑞洁:医院里,你们在无数个黑夜中浴血奋战,从死神手下救出危重病人。在疫情面前,你们不惧感染,照顾患者,你们是国家健康生活的创造者。因为你们,世界才更加美好。我爱你们,白衣天使!

大数据二班凌晓丹: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等词语牵动着大家的心,本来热闹的春节一下子变得十分冷清,随着被病毒感染的人数增多,谁会不害怕呢?你们是医者,更是战士!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的高尚精神,诠释了什么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你们的义无反顾让全中国人民看到了希望!你们冲在前方,用自己的身躯为身后的亿万人民筑起了防护的堡垒,你们是我们最坚实的依靠。

大数据二班  爽:亲爱的白衣天使们,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的守护,是你们冒着生命危险守护着病人,守护着我们,是你们在这么危险的时期挺身而出,守护着这个国家,祝福每个白衣天使都幸福快乐健康。

网络工程二班徐恺沅:你们是平凡却温暖的天使,是你们陪伴在病患身边,与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把病人从死神手里抢回来;是你们挥洒汗水,冲在战争前线,辛苦奋战,为战疫做出巨大贡献;是你们筑起一道病毒隔离墙守护我们;是你们勇往直前的背影给了我们希望,更给了疫情下难能可贵的安全感。

他们既不施粉黛,也不着华服,他们手起手落间,传递着勇气和希望,他们细心、耐心、善解人意,他们专业、严谨、救死扶伤,他们就是白衣天使!写给白衣天使的云中锦书还有百余封,我们没有一一展示。三言两语的表达,希望将爱与感谢传递给更多的白衣天使,长旅学子向所有白衣天使表白,向最美的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