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阳光护航,相知相携”心理知识竞赛开始啦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1

为继续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对心理方面的了解及关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5月21日至5月25日,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举办首届“阳光护航,相知相携”心理知识竞赛。

一、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学生

二、参赛流程

1.5月21日—25日,比赛平台线上答题。

2.5月31日,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名单。

三、参与方式

问卷星线上扫码答题,学生以单人形式参赛。

四、比赛规则

1.心理知识竞赛开放时间为5月21日9:00至5月25日16:00,逾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2.测试平台提供25道选择题,测试时间为10分钟,超过测试时限,答卷将视为无效试卷。

3.每人有且只有一次作答机会,提交试卷后将无法进行第二次答题,请珍惜参赛机会。

4.同等分数下,答题用时较少者排名靠前。

5.完成答题后即可显示成绩,届时可在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查看获奖情况。

6.答题时,所有题目均作答完毕方能提交。

五、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

根据比赛分数,评选出20名学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3名),由学生工作处颁发荣誉证书。

2.集体奖项

根据各学院参加比赛的学生数量,取参赛人数最多的前两个学院,评为优秀组织奖,由学生工作处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