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16

    93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足球场举行,吉林省军区警卫勤务队教导员张龙上尉,吉林省军区警卫勤务队通讯中队指导员孙彤金上尉,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党委负责人郑晓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刘耀辉教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副校长王玉贵,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副校长赵莹,校长助理杨威以及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高阳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宣布成立军训团和临时党总支的决定,党委书记郑晓明为军训团授旗,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做动员讲话,军训教官代表和参训学生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在动员大会上讲话,“首先,欢迎同学们来到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校国防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军训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取得思想作风和军训成果的双丰收。最后,预祝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成功!”

蔡翔亦教官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发言,“能够承担此次军训任务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会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将严格要求自己与耐心指导相结合,做到科学军训,精心组织,认真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我代表2017级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承诺: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 在军训中,战胜困难,战胜自我,拼搏向上,严守纪律,决不辜负领导与老师的殷切期望!” 特等奖学金获得者蒋晓宇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言。

崭新的军装、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还有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孔,同学们将通过16天的军训,磨炼意志,培养团队精神,为开启新的成长阶段做好准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的平台、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迎接军训的挑战,笑对骄阳与风雨的考验!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用韧劲洗褪娇气与懦弱,用闯劲战胜荆棘与风浪,用拼劲迎接新的征程与梦想。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家长、向学校和社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