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我身边系列之“优秀是一种习惯”——六公寓449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42

寝室就是我们温馨的家,是我们大学最轻松、最舒服的一个地方。这么重要的地方,我们对环境自然要求干净整洁,因此我们寝室每天都会有人自觉地收拾寝室。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域,也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是我们自入学以来就以最迅速的方式来磨合性格上的差异,不为一点点芝麻小事计较,彼此相互帮助、同甘共苦。

令我最佩服的是我的技术宅室友,他叫黄越洲,我和我一样来自浙江温州。虽然他在寝室里有时候有点沉默,但是他开起玩笑来却十分有趣,经常能让人笑的肚子疼。他的电脑技术水平在班级里也算很厉害的,我们不会的一些电脑问题都习惯向他请教。

我寝室的另外两位室友分别是李记堂和杜彦龙。他们俩都来自河北石家庄。但性格却有挺大差异。李记堂爱打游戏、爱吹牛,性格活泼开朗,兴趣爱好范围广。我觉得他身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很有义气,不管有什么事他都愿意和我们一起面对。杜彦龙则与记堂性格有些相反,他不打游戏、很少开玩笑、特别爱自言自语和看电视剧;但他做事挺细心,能把很多事情给处理妥当。

而我嘛!是449寝室的寝室长,来自浙江温州,我叫戴晓鹏。在室友们看来,我责任心比较强,能把寝室的各种小事情处理到位;性格也比较开朗,特别好相处。从大一入学至今,我们寝室一直在互相配合着,相互督促;一直在努力保持住优秀寝室的标准。

最后,感谢学校和公寓中心对我们449寝室的肯定。我们一定会保持住“优秀寝室”这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