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我身边系列之“粉红少女心”——十公寓126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15

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让我们从很远的地方奔波到一起,在十公寓126寝室安顿下来,然后我们之间的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初次见你们,是在九月,北方的中午依旧炎热。

126住着4个仙女。我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大家互帮互助,集体荣誉感极强。过去的两年里,在生活辅导员老师的关心帮助和指导下,在寝室长张晓燕的带领下,我们共同奋斗,荣获了“优秀寝室”的称号。

寝室长张晓燕是一南方女孩儿,是个霸气的人,哈哈哈,可能经历的比较多,生活上有给我们很多有用的建议,大小事务上也比较有主意。她是白羊座,据说要想得到白羊座的心,必须得先震的住她,好奇最后谁可以震的住我们张总。

我们寝室的老幺易文娟是湖北人,性格开朗外向,喜欢结交朋友,魅力无限大。别看她喜欢酷酷的打扮,其实就是个小公主还爱哭鼻子。她还在校担任校团委礼仪部副部长一职 ,多次参与学校大型活动的礼仪工作。

地道的天津女孩刘晨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干净,很会生活,非常精致的一个人。好笑的是,虽然她有一米七的大高个,但是还是害怕晚上一个人上厕所,哈哈哈哈。优秀如她在2017级军训中荣获“优秀标兵”称号,并在国旗护卫队任职一年。

小可爱就是我,余沁亲,来自南方的姑娘,一天天喊减肥到现在还没减下来的胖子,因为对吃的没啥抵抗力。我可以吹嘘的怕是只有在大一开学的时候拿过二等入学奖学金。额,还有我名字好听,人很可爱!

从陌生拘束到熟悉再到彼此的相互依赖。不管怎样,生活一直不紧不慢地进行着,我们的情谊也日益增深,手机里一张一张的照片都是我们的美好记忆,粉红色的回忆,在这个小房间,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