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开展4000米长跑接力赛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2浏览次数:1

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体质,我们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预计在五月中旬开展一次4000米长跑接力赛。长跑路线从长春大学出发,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为终点,由8个人共同完成此次接力,每人跑步500米。要求每系选派男子组一组,女子组两组参加比赛,从全院教师中也要选出一组。比赛成绩前三名的小组和系部要颁发奖状予以奖励,这就要求各系要重视系内的提前训练,争取在比赛中获得一个良好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工作人员的工作由学工办统一安排调度。根据情况需要如下人员。括号内为最低人数,视最终报名情况适当增加:
1
、组长2人:负责组织成员的工作安排、监督,协调各部门、小组之间配合。
2
、现场主持2人:负责现场组织,人员调度。
3
、宣传组:(3人)负责海报、条幅、旗帜的设计与制作,现场宣传条幅、海报的粘贴与悬挂等工作;活动期间负责拍照及录像,活动后收集并整理活动相关照片。
4
、物资组:(1人)负责奖状及运动会道具的征集,协调运输及最后发放。
5
、安保组:(2人)负责现场秩序维护,贵重物品看管及非一次性宣传品的保护工作,并负责简单的讲解。
6
、运动会成绩记录人员(2人)。
7
、裁判若干。
8
、检录人员(3):负责运动员赛前检录确认。

注意事项:
1
、注意活动安全。活动中安保组应妥当安排活动、注意现场观众人群的疏导,如发生意外事件(如扎堆等情况)应先停止活动并劝说围观群众疏散现场,同时马上汇报组长。
2
、所有参与成员必须注意活动期间的乘车、行路安全及活动时的自身安全(如现场拥挤、随身财物的保管等)。
3
、所有参与成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园管理的规章制度,不得损害公共设施,并自觉维护本次长跑接力赛的组织形象,积极主动完成工作。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0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