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介绍  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    学制四年    文学学士学位

国际化特色办学    ◆学生专业技能强    证书通过率高

[专业特色]

本专业实行“英语+”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英语+旅游”“英语+商务”两个方向课程模块培养学生考取英语导游证、剑桥商务英语证、教师资格证、国才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证等职业技能证书。强化实践赋能,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实习、实训活动,学生多次在省级翻译比赛、全国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与桑德兰大学开展2+2”“3+1”本硕连读项目,选派优秀学生赴海外带薪实习并获得外方颁发的实习证书。毕业生考取浙江工商大学、西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美国西东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研究生。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的“一精多会”“一专多能”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中小学或培训机构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各级旅行社从事英语导游或管理工作,在外贸外资企业、涉外机构从事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等领域的业务或管理工作。




                               同声传译室

                             创客中心智慧教学


                              Myet线上教学软件

                                  国才实习

                          学生翻译比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