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我院2020年研究生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动态浏览次数:13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共有8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不乏河南大学、延边大学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以及黑龙江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我院考研率,名校录取率逐年攀升。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关心和专业性的指导,营造良好考研氛围,为学生鼓舞了信心,激发了勇气。

祝愿8名学子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再创辉煌,同时希望广大在校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方式助力学生考研,激励更多的学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