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师生面对面“思想沙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5   动态浏览次数:13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党团活动室举办师生面对面“思想沙龙”志愿服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昀主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宗旨,针对外国语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在校学生,从思想政治建设和专业学科学习两个方面进行一对一的集中谈话。

在活动过程中,教师党员在思想认识、学习态度、学习方法、课程特色、就业指导等几个方面,与学生谈心谈话,帮助学生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昀指出,教师党员要始终保持“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的信念,在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的同时,用高尚的师德师风影响学生,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端正人生态度,发展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