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31   动态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不断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610日中午在2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孙野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由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周雪、杨蕾、郑雨琦、辛媛、张诗文、姚春雨6名发展对象得到与会党员一致投票同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6名新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李姗、张诗文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