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30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6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党团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姗主持,礼晓宇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通过本次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近期部署以下工作:

1、落实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落实学习收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

3、落实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4、预备党员转正前工作安排;

5、研究落实本月学习内容--组织观看《学习强国》平台《新时代、新青年》专题内容。

会议指出:落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实际,自觉地开展创造性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安排工作与教育学习任务,激发党支部攻坚克难的奋斗与钻研精神,以确保党支部的创新与活力。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李姗、姚春雨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