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对青岛鹏腾邮轮项目及教学实习基地考察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动态浏览次数:46


为实现我院特色化、差异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我院副院长王丹于日前与长春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副院长一行4人共同对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开发的邮轮项目及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该公司邮轮项目现已与青岛海洋技师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光华学院等多所院校进行了实质性合作。在为期两天的考察过程中,王丹通过与公司金牌讲师交流、网络在线课程观摩、教学课堂听课观摩、与学生座谈等形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资深讲师李阳就专业内开展校企订单班式的人才培养与教学模式方面展开了研讨,初步达成了共识。

面对我国邮轮事业的蓬勃发展与人才需求,我院领导将在此次考察基础上赴长春光华学院进一步了解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模式,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制定符合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同时尝试打破学院与专业限制,与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共同打造“鹏腾班”校企共建模式,实现专业转型与一专多能人才培养目标。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撰稿人:王丹   摄影: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