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5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中华文明,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我校于2019524日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在这场运动盛会中,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竞技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同时收获了文艺表演二等奖和精神文明风尚奖上午8:30开幕式开始,我院两支方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青春坚定的脸庞、美轮美奂的服装,构成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入场风景线。


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体育竞技比赛拉开序幕,面对悬殊的实力,运动员们没有退却,凭借顽强拼搏的信念,超越自我,顺利完赛。王梓豪实现了学院田径100米、200米零的突破,100米以1134的好成绩荣获第二名,2002598荣获第三名。万志超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

奔跑的激情还未退却,舞动的青春即将登场,我院240名学子为大会献上舞蹈《盛世中华情 共筑中国梦》,中华儿女同欢庆、共欢腾,表达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福!恢弘的气势、精彩的编排、完美的演绎,赢得了现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喝彩。

赛场上气势如虹,赛场外激情澎湃,大一、大二、大三同学们组成的观众队伍,顶着炎炎烈日,为我院健儿们呐喊加油。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充沛的活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了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我院学子特绘制了青竹与鸿雁的画卷,上书“立德树人,求是创新”的学院宗旨,借此祝长旅蓬勃向上,愿祖国繁荣富强!

本届运动会,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了集体温暖;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培养了意志品质;在不断进步和体验成功的过程中,增强了团结自信!

有梦不惧晚,青春正当时!祝愿我院学子在下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