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国际人才学生代言人”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4   动态浏览次数:43

为强化我校国际交流文化氛围,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和未来社会竞争能力,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我院联合主办、沈阳鸣谦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了“国际人才学生代言人”活动。此次活动于4月初开始招募,于412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了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冷震洲、我院(处)院长(处长)黄江、沈阳鸣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共同主持,同时得到了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来自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共38名选手进行了面试,通过中英文自我介绍、家乡美、未来职业规划、英文问答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均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选拔过程严谨有序。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成功晋级到培训环节。之后将由胜出者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新西兰UUNZ学院来我校的接待会,接受两校的联合表彰。

我校学生在此次选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我,锻炼了口语,以主人翁的姿态介绍了自己的校园和家乡,感受到了企业面试的氛围,对进一步提升自我找到了前进方向,增强了自信心。通过此次活动,也为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及国际交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处) 撰稿人: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