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UNZ商学院对我校友好访问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1   动态浏览次数:168

420日,新西兰UUNZ商学院执行总裁马志刚先生一行7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长助理刘保庵、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处)院长黄江、商学院院长张兴东、校宣传部长侯淼、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处)副院长王丹出席了本次接待会。

上午10:00在我校综合实训楼201会议室,刘保庵代表我校领导对马志刚先生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简介,就开展两校3+1+2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开拓2+23+1双学位授予新合作模式、短期交流培训、参加国际会议等方面与新西兰UUNZ商学院代表进行了研讨与座谈。会上,张志刚先生重点介绍了校史、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合作形式、现有教学模式、毕业生情况,并对中新“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带给新西兰教育新发展契机十分看好,对今后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在新西兰开设长旅分校有强烈合作意愿。

之后,张兴东、王健分别介绍了商学院及艺术学院专业开设情况,提出了专业合作需求。我院(处)院长黄江就学历、学费、外籍教师教学、教材合作、中方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2+2合作模式授予双学位、降低语言课程收费上达成初步共识,并就知名导演钱雁秋与UUNZ合作开展的影视培训班授课事宜展开了讨论,在先期与商学院留学合作的基础上,开拓后期艺术学院短期影视制作培训课程项目。

此次研讨会十分成功,加深了两校之间的校史、专业、师资等方面了解,明确了未来合作目标,达成了新的合作项目,对我校深入开展国际化办学、拓展新的合作模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处) 撰稿人: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