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J-cert生活职能日本语检定考试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6   动态浏览次数:429

J-CERT日语水平考试是我校与吉林省华光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项目之一,该证书由日本法务省入国管理局许可、日本驻中国大使馆所推荐资格考试,学生达到初级水平即可申请赴日留学,国内日企和日本80%以上大学认可。

我校是吉林省高校唯一指定考点,从2014年到至今已有150人参加考试,通过率达到了70%以上。J-CERT日语水平考全年共四次考试,分别在3月、5月、9月和11月进行;共分为初级(N5)、准中级(N4)、中级(N3)、准上级(N2)和上级(N1)五个等级水平。本月24日上午在净月校区阶梯教室举办了初级水平考试,参加人员64人,其中我院日语专业学生18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在净月校区顺利结束,成绩合格取得证书的学生将为出国留学和在日就职提前获得保障。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处) 撰稿人: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