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日语专业7名学生获得赴日留学签证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4   动态浏览次数:56

开学伊始,我院即收到来自日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的喜讯,14级秦玉月、江群群、马梦瑶、戴振杰、李嘉华、崔建伟、陈宇康7名同学经过严格考核终被该校录取,今年228日经日本国法务省入管局批准成功取得在留资格认定书,即将于3月中旬踏上赴日留学之路。这是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取得了2018年国际交流工作开门红。

此次7名学生是我校派出的第五批赴日留学生,几年来在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国际交流处的工作卓有成效,向日本著名大学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在校生留学,多年的国际交流工作见证了我校学生和国内外各类高校的优秀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共同努力奋斗的过程。我校学生们也不负众望,在日本留学期间均刻苦学习,很多学生考取了日本知名高校研究生,为母校赢得多项荣誉,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的声誉和知名度。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趁着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春风,我院将继续开拓进取,为我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日语教研室 撰稿人:鲍永辉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