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2017年长春韩国周中韩文化交流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2   动态浏览次数:203

1111号上午9:30分,2017年长春韩国周中韩文化交流会在长春市新民宾馆召开。我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沈胜哲副教授和韩国籍外教李龙得老师带领我校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沈阳省领事馆领事、吉林省外事办处长、东三省韩国人商会代表、长春市韩国人商会代表等,其中李龙得老师为长春市韩国人商会协会会长。

1为我院沈胜哲副教授(左)韩国籍外教李龙得(右)与朝鲜语专业学生合影

中韩交流会首先是品尝韩国特色小吃:炒年糕、紫菜包饭、炸酱饭等等。此次中韩交流会我院学生有幸成为助手。

22015级学生为韩国交流会助手

吃过饭后中韩交流会进入最精彩的部分——表演环节。来自长春各大高校的同学陆续上台,通过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中韩特色文化,我校学生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三个精彩节目。

32014级朝鲜语班级表演舞蹈

  

图420142015级朝语班级表演歌曲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后长春韩国周中韩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中韩交流会不仅加深了长春市中韩人民的友谊,更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韩国语学习的兴趣,每位参加此次活动的我校学生都有了很大收获。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朝鲜语教研室 撰稿人:张姝忻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