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召开2018年赴美带薪实习说明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动态浏览次数:82


    随着我院李天等4名同学顺利回程,赴美带薪实习(Summer Work and Travel)项目取得初步成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外交流学习和实习工作,同时使该项目能够在我院继续深入开展,11月初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可新老师组织并召开了2018年暑假赴美带薪实习说明会。

此次说明会不但吸引了很多15级和16级的同学参加,有几位17级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了解情况,气氛十分热烈。在说明会上,许可新老师对赴美带薪实习的具体流程和细节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将李天等4名同学在美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及实习经验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提醒同学们在美期间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他认为在美国旅行时,最值得注意和关心的是大家的生活和安全问题,因此每年对于赴美实习生都会通过网络进行交流和指导,像大家长一样及时关注和了解学生实习动态。

许老师还指出,英语专业的学生去美国换一个语言环境不仅有利于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检验在校期间的教学质量和成果,还可以拓展视野,使见识更加广博,同时新环境的工作体验也能锻炼同学们的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

在许老师介绍完相关流程,向同学们解释了签证、护照、面试等问题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关于赴美的疑问,如美国的住房问题、口语不过关的疑虑等方面,许老师均耐心给予解答。

说明会后,初步想要前往美国实习的同学们填写了2018年赴美带薪实习的报名意向统计表格。

此次说明会不仅使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充分了解了赴美带薪实习的情况和细节,同学们根据自身条件做出了适合自己的选择,我院对外交流学习和实习工作也同时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 撰稿人:许可新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