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作家、学者黑岩 将先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1   动态浏览次数:111

1030日下午,日本知名作家、学者黑岩受聘我院客座教授仪式在201会议室成功举行。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程越同志对日本知名作家、学者黑岩 将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黑岩 将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吉林省外事办友好协会秘书长王杰先生、日本三华公司董事长孙铁骑先生、吉林三华农牧业集团通榆公司李纯正经理陪同黑岩 将先生参加了受聘仪式。

我院院长黄江介绍了黑岩 将先生作为吉林省旅游观光大使来访的目的以及作为客座教授对我院日语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起到的促进作用。通过黑岩 将先生可以让日本国民了解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的面貌、课程设置、师生教学情况等,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黑岩 将先生表示了对吉林省发展的欣赏,愿意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吉林省的发展做出贡献。作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他将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关系,同时介绍日本旅游观光,为我院学生出国实习、留学以及就业创建有利条件。

之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双方就进一步教育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供稿单位: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    撰稿人:王丹、刘名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