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为我院捐赠日语教材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3   动态浏览次数:59

 

日前,我院收到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务长中居顺子女士邮寄的Marugoto系列教材,此系列教材是由日本三修社出版的阶段性日语学习类教材。Marugoto教材的到来开启了日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与我校教育合作的新篇章。与当前国内日语教材比较来看, Marugoto制作精美、图文并茂、便于理解,对国内日语等级考试很有帮助。Marugoto内容重点更倾向于日语教学的实践性,教材内容的本土化更适用于学生的口语练习,我院相关专业教师表示十分欣赏。

收到教材后,黄江院长向日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指出此系列教材是日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馈赠我院的情谊之礼,体现了对我院日语教学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此系列教材在提高我院日语教学质量水平的同时,极大的裨益于我院专业教师教材编写工作。日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与我院之间的教材交流活动,不仅使我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有了新的拓展,更促进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使两校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步入新的阶段。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刘名、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