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赴新西兰UUNZ学院留学宣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3   动态浏览次数:134
2016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222教室举办赴新西兰UUNZ学院留学宣讲会,来自新西兰UUNZ学院校方代表王旭老师专程来到我院开展项目宣讲,外国语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百余名学生到会参加。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黄江院长、于刚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冷震洲处长等列席参加。
 

图1  宣讲会现场

    王旭老师通过播放PPT,主要介绍了新西兰UUNZ学院的概况,学生交流、访学的合作项目以及赴新学生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内容。王旭老师的宣讲生动精彩,现场互动不断,同学们积极性极高,气氛非常热烈。
 

图2  宣讲会现场
 

图3  宣讲会现场

    我院与新西兰UUNZ学院于2016年6月正式签署交流合作协议。新西兰UUNZ商学院是经新西兰国会立法批准成立的高等教育机构,它是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设在新西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海外分校区,学校的管理模式、教育教学计划、教材及所教授课程均来自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毕业生颁发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的毕业证书,其学历为全球官方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