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赴韩国外国语大学留学说明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8   动态浏览次数:163
    3月25日下午2点,教学楼230教室里近百名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学生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赴韩留学说明会,韩国外国语大学语学研究所中国地域负责人张天罡老师专程从韩国赶赴我院进行宣讲。

图1  宣讲现场

    张天罡老师通过播放PPT,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了韩国外国语大学,让在座学生对这所学校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会上许多同学就赴韩国外国语大学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张老师热情幽默的进行了解答。

图2  张天罡老师做精彩宣讲

    韩国外国语大学,是教授外国语的高等学府,坐落于首尔东部,被称为外国语人才的摇篮。发展至今其已被认为是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及外语教学的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重要的高校之一。我院国际交流学院自2013年与韩国外国语大学缔结校际友好学校至今已有多名学生赴该校留学,为我院在校学生赴韩深造搭建了平台。

图3  学生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