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阳日本语学院理事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4   动态浏览次数:178

    7月10日,和阳日本语学院理事长坂井稔及校长松本美华一行来访我院。常务副院长佟成春,院长助理西颖,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等参加了会见。
 

图1  常务副院长佟成春致辞


    佟成春副院长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陆续开展的合作交流进行简短的梳理。我院外国语学院现有两名学生就读于和阳日本语学院,由于双方已经缔结校际友好合作关系,所以对方院校对我院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关心和照顾,佟院长代表校方一并表示感谢。院长助理西颖也表示学院非常支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未来将会把我院更多符合条件的学生送到日本深造。
 

图2  坂井稔理事长

    和阳日本语学院校长松本美华女士受坂井稔理事长的委托简短的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的办学理念,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图3  院长助理西颖参加会见


 
图4  会谈现场


    会后,坂井稔理事长以及松本美华校长参观了校园,并对我院建筑设计风格表示赞叹。
 


图5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