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首尔大学文勇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1   动态浏览次数:220

    6月26日下午,常务副院长佟成春教授在二楼接待室会见了韩国南首尔大学文勇教授一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教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满歆琦、国际交流学院张俊梅参加了会谈。佟成春院长首先对文勇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我院朝鲜语专业学生开启“4+2模式”本硕连读项目充分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图1  常务副院长佟成春教授致辞


    6月27日上午,我院在二楼接待室举行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授予韩国南首尔大学文勇教授客座教授受聘仪式。院长助理西颖宣读聘书、常务副院长佟成春为文勇教授颁发了聘书。受聘仪式结束后,文勇教授一行又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校园及实习实训室,代表团一行走进韩国教师李龙得的课堂,与师生亲切交谈,文勇教授表示今后将会陆续安排专题讲座,为中韩教育、文化及相关领域做出贡献。


图2  常务副院长佟成春教授为文勇教授颁发聘书


图3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文勇教授,北京大学博士毕业后继而取得韩国首尔大学博士学位,现任韩国南首尔大学研究院院长,并同时担任多所研究机构顾问,是韩国颇具影响力的学术型人物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