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日本住友商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7   动态浏览次数:244

    6月25日,2013-2014学年度日本住友商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日本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藤原仁、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亚洲处处长薛云、亚洲处副处长云宪辉出席了颁奖仪式。院党委书记陈波升、常务副院长佟成春、院长助理西颖,延边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领导及省内的住友商事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1  日本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藤原仁致辞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教授主持,日本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藤原仁首先介绍了住友集团以及住友商事奖学金设立的意义。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对日本住友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和殷切希望。


图2  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致辞



图3  常务副院长佟成春致欢迎辞


    佟成春副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首先感谢日本住友集团关心青年学生成长,同时感谢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能把此项奖学金名额首次倾向于民办学院,这无疑是对民办教育发展的有力支持。此后各组颁奖嘉宾为来自延边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以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的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金并合影留念。我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学生薛佳美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表示将带着这份荣誉和肯定继续努力,用更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回报母校!颁奖仪式结束后,到访嘉宾在佟成春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实习实训室。

图4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图5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