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将参加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首届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3   动态浏览次数:102

    由我院合作院校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担任学术顾问的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首届教学研讨会将于6月3日至6月6日在天津召开。
    经国际交流学院的积极申请,并多次联络项目办公室,近日收到项目组准予参加此次教学研讨会的邀请函,会务费、交通费以及食宿费用均由对方承担,这对我院酒店旅游管理领域无疑是利好消息。国际交流学院推荐旅游管理学院李国茹院长参加此次研讨会,届时J.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万豪家族基金会成员和万豪国际集团高管都将莅临现场。
    此次教学研讨会还将邀请业界高管就服务性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规划发表精彩演讲,并分别安排不同议题的小型讲座,让与会代表了解万礼豪程不同的项目和最新研发的教材。

资料链接:
    万礼豪程是由万豪家族The 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使青年人在中国酒店业一展抱负。通过与全球学术界和业界精英们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从而使得中国教育者和学生们能够获得知识、掌握实际操作技巧。万礼豪程通过教师挂职培训、嘉宾讲座、酒店参观、酒店专业教材、万礼豪程国际教师以及教学研讨年会等各个项目优化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