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瑞晨教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瑞哲博士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1   动态浏览次数:128
    4月18日,新加坡瑞晨教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瑞哲博士来访我院,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教授洽谈合作事宜。
    新加坡瑞晨教育有限公司注册及成立于新加坡,与新加坡各大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该公司将会根据我院的学科设置及专业特色,选择符合校际交流合作的新加坡高等院校进行相关的合作办学。
    黄江院长和刘瑞哲博士就我院学生赴新加坡高校进行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短期交流以及建立海外实习基地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会谈,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同处亚洲,新加坡和中国有着相近的文化价值观,中国学生能很快适应当地环境,迅速融入国际化的教学模式。此外,新加坡是著名的旅游国家,旅游资源丰富,这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今后在新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图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教授与刘瑞哲博士(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