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欧亚多元文化协会会长张伟先生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7   动态浏览次数:152

    2014年1月的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教授约见了匈牙利欧亚多元文化协会会长、匈中文化交流中心顾问张伟先生。
    张伟先生旅居欧洲二十年,始终从事欧亚文化交流与传播活动,在匈牙利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无论是匈牙利政府还是中国驻匈牙利使馆以及知名文化艺术团体都对其在文化传播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当地各大媒体均有过他的人物报导,张伟先生在匈牙利是一位很有影响力的华人代表。
    匈牙利欧亚多元文化协会是以国际间多元文化、艺术交流以及教育、人才培训及相关事业的交流服务为宗旨。通过国际间的知识、文化与艺术相互学习交流方式,积极搭建国际间文化、艺术、教育、设计、体育、专业技术培训、观光等多元化的纵横交流与互动平台。
    黄江院长和张伟会长就我院学生赴匈牙利进行短期交流以及海外实习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会谈,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该项目的开展为我院国际交流工作开辟了新的渠道,也为我院学生有机会赴欧洲交流访问搭建了很好的国际交流平台。

图1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教授与张伟先生(右)合影

图2 张伟先生(右)与唐闻生(毛泽东秘书)女士合影

图3  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匈与旅匈华侨华人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