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交流学院与马来西亚教育留学服务中心签订合作意向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21   动态浏览次数:53
 

420,经我院国际交流学院邀请,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CEO、中国教育部阳光留学马来西亚联络处主任刘国庆来访一行,并与我院国际交流学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于2002年通过马来西亚政府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国际教育合作组织,它是在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移民局、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两国高等院校及海外华人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主要从事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交流、咨询、服务、学分互认、学分转移、联合办学等项目。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经全国阳光留学综合服务办公室审核,于201175正式授牌成为阳光留学马来西亚联络处。

国际交流学院黄江院长与刘国庆主任进行了洽谈,双方就学生赴马来西亚留学事宜进行了交流。刘国庆主任介绍了马来西亚留学的优势,希望为我院学生提供进修深造的平台,黄江院长将我院的相关情况向来访人员做了介绍,希望马来西亚留学中心根据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出合理留学方案。

本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是我院国际交流工作新的突破,为我院学生出国留学开辟了新的途径,为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图1-1 黄江院长(右一)与刘国庆主任(右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