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助理于春艳出访美国陶森大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9   动态浏览次数:66

   329,我校董事长助理于春艳应邀赴美国马里兰州陶森大学进行友好访问,并交换了友好校际关系意向书。于助理与陶森大学相关领导就我校与美国陶森大学建立友好校际关系进行了详谈,并最终在代表团互访、教师交流、互派留学生、交换图书资料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于助理与陶森大学教务长丹共同交换了《中国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与美国陶森大学建立友好校际关系意向书》。

此次于助理的出访,将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产生积极影响,为我校与陶森大学进行广泛的合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促进了我校与美国高校开展文化、教育和学术交流。

校董事长助理于春艳与美国陶森大学主要领导合影

资料链接:

陶森大学(Towson University)创建于1866年,现位于美国马里兰州陶森市的郊区,校园风景优美,占地328英亩,是美国马里兰州第二大公立大学。目前学校在校人数2万人,来自美国各州以及106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学生中中国学生所占比率最高。陶森大学非常注重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学校和众多的马里兰州的公立,私立机构进行研究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很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陶森大学提供100多个文理科及应用性领域的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并拥有多个全美地区的优势学科。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估,陶森大学在美国北部区域性公立院校中综合实力排名第七,如仅就学术声誉而言,名列第二。

 



董事长助理于春艳与美国陶森大学教务长丹交换校际友好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