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智库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220

各单位、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提出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任务要求,加强吉林省教育领域智库建设,推进并形成教育智库发展新格局,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智库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中国特色智库建设指示精神为指导,结合大数据发展背景,深入研究我省新型教育智库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我省新型智库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突出对策研究,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智库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二、申报有关要求

1本次申报选题,要突出教育智库建设对策性研究;同时,也可结合实际确立引领区域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性、战略性选题进行申报。

2凡有在研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3.因本次申报属限额申报,原则上限报2项,需经校内专家组评审后择优上报。

三、材料及申报时间

1报送纸质材料《申报书》(1  3 份)和《活页》(1  1 份)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课题上报截至时间为 2018  9 14 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湘芹、胡雪    联系电话:89811003

        

      附件1: 申请·评审书(智库专项).doc

      附件2:活页.doc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高教研究所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