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育教学质量年”活动暨第三期创新发展论坛—高校教师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运行 高扬教学主旋律 再攀科研新高峰
发布人:科研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教科研等工作扎实开展,322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年”活动之一的创新发展论坛高校教师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运行”专题报告在三楼报告厅举行,教学楼245教室同步视频直播

 

本次专题报告会邀请了我校校长、博士生导师刘耀辉教授主讲。我校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副校长赵莹参加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高教研究所)处长陈湘芹主持.

 

报告会上,刘耀辉以“创新”、“严谨”、“坚持”为主线,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从项目的申报和确立、运行、验收、成果奖(教学)申报四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详细阐述了教研、科研项目、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过程和研究思路,为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最后,陈湘芹代表全体教师对刘校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科研工作者学习刘校长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求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学校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努力拼搏。使我校形成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互通有无,互相带动,不断推进学校的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刘保庵、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青年教师及科研人员聆听了本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