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金课团队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25

为保证金课后期建设的顺利进行,39日上午,基础部《大学英语》金课团队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齐洪英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


首先,齐洪英对金课团队的中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建设目标。

孙光宇老师对于即将要进行的课程录制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要求团队成员提前高质量完成课件及讲稿,根据录制团队提供的时间表来选定录制时间,确保按时完成录制任务。金课团队成员要按照录制要求及时提供字幕、图片等资料。

李宣颖老师对教学案例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团队成员按照进度表继续完成后续建设工作。

最后,齐洪英要求金课团队在后期建设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研究所长,将研究内容转化为教学内容,以研促教,以研促改,丰富课程资源库,以提高课程的“两性一度”。


供稿单位:大学英语B级课程组  撰稿人:崔莹莹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