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大学英语课堂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34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教学实践中,提升学校外语教学育人效果,227日,基础部大学英语AB级课程组全体教师在开学第一课,带领学生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双语新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基础部通过课堂讲、案例引、教师议等多种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落到实处,组织师生学懂悟透弄通党的方针政策,帮助学生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使学生获得“外语能力+中国文化+心灵成长”的三重收获,全力打造有生命力、有影响力的新的品牌大学外语思政课。

基础部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活动,紧跟时代步伐,及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作为教学材料,应用于教学与实践,让学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翻译家’,努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和专业本领。

           供稿单位:基础部大学英语A级、B级课程组    撰稿人:孙光宇审核人:齐洪英